我的菜英文【工作職場篇】(附MP3)

我的菜英文【工作職場篇】(附MP3)破盤出清

我的菜英文【工作職場篇】(附MP3)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我的菜英文【工作職場篇】(附MP3)

    購買[我的菜英文【工作職場篇】(附MP3)]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超強職場英語 一次收錄
    警察 計程車司機 秘書 辦公室人員 銷售人員 飯店櫃臺

      英文開口說 音譯寶典

      用中文音譯學習英文,

      不用高學歷也會開口說英語!

      讓您輕鬆工作上的說英語的需求!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rning17A 的頭像
      learning17A

      語言學習書的部落格

      learning1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