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文哪裡有問題?作文.會話最常犯的錯誤 (MP3)

站長推薦-我的英文哪裡有問題?作文.會話最常犯的錯誤 (MP3)

我的英文哪裡有問題?作文.會話最常犯的錯誤 (MP3)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我的英文哪裡有問題?作文.會話最常犯的錯誤 (MP3)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的英文哪裡有問題?作文.會話最常犯的錯誤 (MP3)]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編輯室導讀

      文法不正確?語意不精確?用法不道地?
      英文進步最快的方式是,訂正自己常犯錯的地方,並且了解原因不再犯!

      我們都知道,想要寫好英文作文,就要「多寫」;想要講一口流利的英語,就要「多講」。可是寫完後沒人改,就不知道錯在哪裡;說錯了沒人糾正,下次還是繼續說錯。而你可能一輩子都在反覆使用這些錯誤用法而不自知!

      舉例來說,你會不會寫出類似下面這樣的句子?

      ■ I decided to have a steak.
      我決定點牛排。

      ■ So far, I have become 4 kg heavier.
      我到目前為止胖了四公斤。

      事實上,英文母語者是不會這樣表達的。為什麼?

      第一句的文法不正確,steak(牛排)是不可數名詞,前面不能加不定冠詞a。而第二句的用法不道地,become about 4 kg heavier由「重了四公斤」直譯而來,語意過於生硬,gained about 4 kg 才是簡單且漂亮的用法。

      對於中階程度的英文學習者來說,多寫、多講並不能提升英文的正確性,此時如果能直接接受母語者的指導,馬上就能明白「錯在哪?」、「原因是什麼?」、「怎麼改?」,這樣才是英文進步最快的方式。

      因此,本書特別以外國語言學校為場景,模擬上課實境,外籍老師在課堂上指出學生作文及對話的錯誤,並提供解析說明。讀者可從中明白自己也常犯的作文及口語錯誤。雖然學習過程需要時間,只要按部就班,就能有效將英文能力向下扎根、向上提升。

    本書特色

      ■ 模擬上課方式,針對30個日常生活主題,由學生進行寫作和對話練習。

      ■ 每篇作文字數介於100 ~ 180字,亦適合做為升學考試及各類英檢應試準備。

      ■ 延續上課主題及作文,再進行兩段簡短對話討論。內容平易,不但可落實於日常生活,也可做為加強課堂口說能力之用。

      ■ 外籍老師立刻修正、解說,並提出修改建議。讀者從解說中即能明白哪些說法不正確,修改後又能如何應用。

      ■ 詳細介紹英文常用句型、單字和片語。

    作者簡介

    岩城貴宏

      .語言學博士
      .日本私立大學副教授
      .著有《讓我陪你玩英文》

    Mark E Alder

      .宗教及文化學碩士
      .英語教學 (TESL) 合格教師
      .在日本數所大學及企業任教

    Christina Kuo

      .文學博士
      .在日本數所大學任教
      .著有《讓我陪你玩英文》

    難波京子

      .語言學碩士
      .在日本數所大學教授留學生日語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rning17A 的頭像
      learning17A

      語言學習書的部落格

      learning1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