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記住!《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陪你打好英文基礎(附贈「我的妹妹」年曆海報)

全部記住!《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陪你打好英文基礎(附贈「我的妹妹」年曆海報)破盤出清

全部記住!《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陪你打好英文基礎(附贈「我的妹妹」年曆海報)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80
  • 優惠價:79221
  • 優惠期限:2014年03月31日止

  • 全部記住!《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陪你打好英文基礎(附贈「我的妹妹」年曆海報)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全部記住!《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陪你打好英文基礎(附贈「我的妹妹」年曆海報)]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暢銷百萬輕小說 & 動畫《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原班人馬出動!
      學英文,像看《我的妹妹》一樣輕鬆有趣!
      適用 英文初學者、英檢3, 4級、想補強基礎英文漏洞者

      史上最不無聊、最可愛的英文書!
      英文一直學不好的人,請從基礎重新開始吧!只要有興趣,現在從頭來也不嫌晚!

      ★三大特色:
      ①    加強印象!生活例句活潑逗趣,深化學習
      ②    5分鐘一段落!每一主題占1跨頁,既可輕鬆閱讀,也方便利用
      ③    如沐春風!傲嬌系國中女生桐乃、黑貓……變身英文小老師,陪你一起複習文法

      ★獨家贈品:
      ①    隨書附2014年曆書衣海報 (尺寸:600 x 210 mm)
      ②    隨書附「不規則動詞變化表」(尺寸:300 x 210 mm)

      跟著英文很厲害的我學習,
      初級英文真是簡單得不得了啊!

      例句/ Do you like “sisters”? 「你喜歡『妹妹』嗎?」
      桐乃:嗯!真的很可愛喲!
      ■這裡要學習的是一般動詞的疑問句。句型只要在主詞前面加上Do就可以了。

      例句/ My sister doesn’t like me. 「我的妹妹不喜歡我。」
      桐乃:……蛤?這不是很明顯嗎?
      ■這裡要學習的是,以第三人稱單數為主詞的一般動詞否定句。

      例句/ A sister must not love her brother. 「妹妹不可以喜歡她的哥哥。」
      桐乃:……你是笨蛋嗎? 遊戲是遊戲,現實是現實。
      ■這裡要學習的是must和have to的否定句。這兩種否定句不僅形式有所不同,連意思也完全不一樣喲。

      例句/ Will you let me in? 「可以讓我進去嗎?」
      桐乃:等等!! 半夜闖入妹妹的房間,想做什麼啊?變態!!
      ■這裡要學習的是,使用助動詞的各種會話表現。

      例句/ The girl whose father is a police officer is Kirino. 「父親任職警官的那個女孩是桐乃。」
      桐乃:講什麼無聊的事!!聊電玩、動畫、網聚都可以呀……
      ■這裡要學習的是關係代名詞。特別是所有格→【主題12】的關係代名詞。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rning17A 的頭像
      learning17A

      語言學習書的部落格

      learning1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