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醬子學文法

超值推薦-我喜歡醬子學文法

我喜歡醬子學文法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喜歡醬子學文法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喜歡醬子學文法]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只會國中文法就可以開口說英語,
     文法解說搭配會話CD,
     閱讀、聽力同步精進。

     There is no cup.
     There are no cups.
     加s還是不加s?
     小小一個s,
     怎麼那麼麻煩?
     《我喜歡醬子學文法》
     幫你釐清令人困惑的基礎文法概念,
     並將文法應用到日常會話當中,
     為文法與會話搭起友誼的橋樑,
     讓死板的文法活起來!

     插圖+光碟
     視覺+聽覺
     理解+活用
     本書以學好基礎會話為目的,
     從國中英文中選出不可欠缺的文法重點,
     並將文法重點以圖像方式呈現,
     再配合英語會話CD,
     從聽與讀兩方面著手來學習,
     不得不會的枯燥文法怎麼學?
     我喜歡醬子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rning17A 的頭像
      learning17A

      語言學習書的部落格

      learning1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