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笑!我是英語三單舌

好書推薦-真好笑!我是英語三單舌

真好笑!我是英語三單舌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語言學習-英語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真好笑!我是英語三單舌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真好笑!我是英語三單舌]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英語會話可以用舌頭記起來

      以舌頭記憶3個單字,而不是光靠頭腦去思考。從此之後這3個單字便是能確實表達自己想法的句子。

      這就是「3單舌」。而且「3單舌」的要領只有3點。

      要領之1以舌頭去記憶

      要領之2別用頭腦思考

      要領之3感受它的旋律

      這本書裡面也採用了許多小學程度的句型。話雖如此也不能小看它。正因為是小學程度的英文會話句型,才能達到一般會話裡不可或缺的想法表達與互相理解。

      本書分為Level1 ~ Level5,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一步步學習。

    本書特色

      只用3個單字來傳達

      英文會話句型100

      用頭腦死記,倒不如靈活運用舌頭 ~

      「1、2、3」

      「HOP、STEP、JUMP」

      「紅、白、黃色」……

      只用3個字

      就能馬上記起來

      並哼唱出旋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rning17A 的頭像
      learning17A

      語言學習書的部落格

      learning1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