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日語自我介紹書(口袋書)

嗨!日語自我介紹書(口袋書)售完不補

嗨!日語自我介紹書(口袋書)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語言學習-語言能力檢定測驗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99
  • 優惠價:550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嗨!日語自我介紹書(口袋書)

    想了解更多[嗨!日語自我介紹書(口袋書)]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75種生活情境的自我介紹法
      □□□□□□
      帶著讀!用日語簡單秀自己,從此不再詞窮

    本書特色

      學習用最道地的日語自我介紹,
      配合各種生活情境,越說越溜!越說越有趣!
      ●各種場合
      ●個人與家庭
      ●日常生活
      ●語言修養

    編者簡介

    李誼

      與人交往的第一步,即是作自我介紹。雙方有了初步的認識後,才能進一步作情感的交流。所以自我介紹在人際關係中,亦佔有極重要的份量,可說是打開彼此友誼的橋樑。

      自我介紹既然如此地重要,那為該如何用日文來作自我介紹呢?自我介紹時,有那些需注意的地方呢?相信初學日語的人均有此疑問,或者僅是一知半解。

      有鑒於此,本書針對許多不同的場合,設計了適合各位利用的自我介紹的例子,書中並有小對話,以增加臨場感,在每篇的後面,亦在單字注釋及重要句型的概括。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rning17A 的頭像
      learning17A

      語言學習書的部落格

      learning1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